居然

台湾人
繁简随意转换
第一次使用多多指教,不知道哪裡發車穩
個性混亂邪惡,還請海涵

【jojo】最後的最後(承波)

*應該是友情向

*六部存活承與沒有進烏龜殘波

*角色可能OOC


承太郎推著輪椅。

 

「沒想到你又再次拯救了世界呢。」

 

「是我女兒他們的功勞。」

 

「真謙虛呢。」波魯納魯夫笑了笑,撐著臉看著幫自己推輪椅的人,那人的面部表情依舊沒什麼波動,「承太郎。」

 

「……」沒有應答,把輪椅停到一片草原前,「……都結束了。」

 

「是啊,都結束了。」聽出對方話語的不確定,拍拍對方的手,「我想,你應該休息了。接下來的事件,我想——」

 

「波魯那雷夫,要一起住嗎?」

 

「咦?」對方那沒來由的一句話,著實愣了好一下,「你認真的嗎?」

 

「恩,跟我一起住。」,承太郎彎下腰,「我只是覺得,這樣我可以更方便處理你的困難。」

 

藍色的眼看著那綠色的眼許久,「噗。」笑了。

真是不坦率。

 

「反正我一個人也寂寞,跟你一起擠一間房也好,只要你不嫌棄的話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不過我是殘疾人士,你可能要花上一輩子的心力照顧我了。」

 

「我不在意。」

 

「那就這麼說定了,承太郎。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end

---

試著打了一段互動(應該是)

我只是覺得這個時候的承一定很寂寞,然後就忍不住ry

有些我就不多說了,可以當作寂寞的人想找個伴,或是承承跟波波告白

我很喜歡殘波跟五部後的承的互動,覺得會揪心又帶甜,感覺很好吃(然後就出不太出來了

試著在這邊發一下感想之類的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