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

台湾人
繁简随意转换
第一次使用多多指教,不知道哪裡發車穩
個性混亂邪惡,還請海涵

【聖誕節賀文】SPN 2014


有一陣子很迷2014寫奇怪東西orz


即便在這個物資匱乏的世代,有些節日還是會過。


大雪紛飛。


每個人在屋子外掛上為數不多彩色帶子,有些會掛上鈴鐺,有的還會再用帶著樹葉的樹枝做了樹環。


替這殘忍無邊色彩添增幾分鮮豔生機。


向來大門敞開的Castiel屋子,此刻也是關上的,上面也掛了個樹環。


比任何個還鮮豔、比任何個漂亮的樹環。


「搞什麼東西……」剛出完任務的Dean看到關門的Castiel,緊鎖的眉頭,有些用力的拍了拍門,「開門,Cas。」


「哇,我無畏的領袖。」Castiel開拉門表情很是驚訝,「你怎麼來了?」笑著看向對方,「我以為你會跟……嗯,誰來著?——」被用力的撞開,「好吧——」Castiel揚了揚眉頭。看樣子,他無謂的領袖並不喜歡這個問題,順從的讓開一條路,走過待客用的大廳,到自己的廚房。


此刻Dean已經拿著Castiel存放在屋裡的瓶酒,大飲一口。


「今天可是聖誕節。」


「所以?」


「就如我剛剛說的——怎麼不找你最近跟你最親的人一起過呢?」帶著笑容直接說開,「啊——」慢悠悠得走過去,直慢條斯理地搶過對方的酒杯,「我知道了。」靠在水槽邊,喝了口酒。


「……」任由對方搶走對方的酒杯,看著人摸著酒杯杯緣,「是,你的確是該知道。」雙手環胸,聲音依舊冷峻,但垂著眼訴說著剛毅外的情緒。


「嗎……」往前跨一小步「你剛剛走過一圈榭寄生,你是不是忘了給我點什麼?Dean。」兩人的距離極近,拉開對方的手,看著對方,「現在,就給我吧。」讓對方的手環住自己的腰,稍稍仰頭,「Dean?」


兩人的嘴唇輕輕地貼在一起。


他們現在,也只剩彼此,也僅僅只剩彼此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