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

台湾人
繁简随意转换
第一次使用多多指教,不知道哪裡發車穩
個性混亂邪惡,還請海涵

[SPN,DC]

單純想寫車,不過個爛車

destiel,角色OOC

性描寫

部分劇透(應該吧

還有錯字

「Dean,我有義務保護好,Jack這是跟他母親的約定。他也把我從虛無中拉回來,我想他不見了,我想,不,我有這個義務把他找——」

「好好好。」Dean重重的放下瓶酒罐,「聽著cass,我們現在在努力了。」

「Dean——」

「停下,我已經說過了,我們已經努力了,我們已經盡我們所有的資源了。」他提著酒瓶走進Castiel,「我已經聽你說Jack已經三個小時了,能不能稍稍停下。」


「Dean,可是,他是拿非力人,這很重要,天使跟惡魔都相要,尤其是路西法——。」

「耶耶耶,我知道,但你這樣說也沒用,聽著,我們已經盡力了。」

「Dean。」

Dean用力的把冰箱甩上,然後一屁股坐在Sam旁。

Sam一如往常的在圓桌上,用所有的方法尋找著Jack,他已經聽出自己的哥哥語氣跟動作愈發粗暴壓抑,瀕臨爆發邊緣,但剛從虛無走過來的Castiel,似乎還不會『察言觀色』——或是說,因為Castiel太過執著這個拿非利人而忽略了Dean的情緒——很顯然,這兩位完全無視自己的還在這個地方處理他們所說的事情。手上敲著鍵盤,旁邊擺著大量的書籍。而他們吵架的內容,就是自己在做的事情。

努力無視這兩位夫夫吵架,這種東西還是他們自己解決比較好。

「夠了!」

「Dean,為什麼你要這麼生氣?」

「Jack Jack Jack,你一直在說他,cass。」灌了一大口酒,Dean緩緩地開口,「你回來後,一直說的都是他,Castiel。」

沉默,只剩敲鍵盤跟翻閱書籍的聲音。Sam現在非常想離開這個現場,同時他也開始做個動作——整理桌面東西,閃人的意圖非常明顯。

「你這是……在吃醋嗎?」Castiel試探性的問開口,打破沉默。

再次陷入沉默。

然後Dean拿著酒瓶,憤怒的罵著髒話回房,然後傳出甩門聲。


下部分走連結:
下篇  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sfSzAmq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