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

台湾人
繁简随意转换
第一次使用多多指教,不知道哪裡發車穩
個性混亂邪惡,還請海涵

這夢太美好,我要給大家看看

這是我做夢夢到的

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很問號喔

全員崩壞好吧大概只有DIO最壞掉ㄌ


【白金屌/屌白金】

「又是你,DIO。」28歲的承太郎沒了17歲的血氣,他所著眉頭,叫出了本該化為粉塵的吸血鬼,同時叫出自己的替身白金之星守在自己面前。

不知道對方會做出什麼。

DIO一個笑著恣意狂妄大步向前,然後一個——

「成為我的人吧!」他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束鮮花,單膝跪地,「再跟你戰鬥時我就迷戀上了你,所以——」

「請嫁給我吧!白金之星!」

全場靜默,然後下個瞬間被白金之星歐拉。


然後我富個承太郎當時內心的表情: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