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

台湾人
繁简随意转换
第一次使用多多指教,不知道哪裡發車穩
個性混亂邪惡,還請海涵

[JOJO]發情期(白金承)

第一篇jojo車文

ABO設定
角色可能OOC
有車

「承太郎,真的不需要給你藥嗎?」視訊那頭的中年女性捧著臉很是擔心,「媽媽很擔心你的發情期,萬一被人強暴了怎麼辦啊?萬一懷孕了怎麼辦?」她拿著廚具晃著,「萬一我的寶貝兒子被始亂終棄了怎麼辦啊——」

螢幕那頭的女性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,「我的論文還沒完成。」開口打斷母親的碎念,「請老頭子寄過來,我想專心寫論文。」手指一向那紅色的電話鈕。

「等——」

中訊中斷。

「真是的……」搓著額頭,便開始敲打著鍵盤。
爸爸與媽媽都是Beta,但自己卻是Omega,不知是上天的玩笑或是遺傳到了哪位祖先——據說某位祖先就是Omega。

雖說是Omega,但很少被被騷擾的經驗,或是是在發情期,沒有任何人敢靠或是近一步的僭越的動作。

曾有幾個不識相的Alpha來騷擾自己,但每個騷擾自己的人都被自己打到送進急診室,因此,即便到了發情期,也不會有人來騷擾我——畢竟,誰都不想被一個擁有最強替身的Omega揍到送醫院。

即便是自身Alpha的朋友也沒有多做些讓自身覺得不舒服的舉動——腦海閃過自己被好友壓住,強行索吻的畫面,要不是因為有Star Platinum——

「Star Platinum。」感受到了什麼抬頭,看到自己的替身在眼前,讓替身替自己到咖啡,在對方背對自己的時候皺了皺眉頭,隨後轉過頭面對著電腦後嘆一口氣。
又另一項操心事……
最近的Star Platinum,怎麼說……好像不太對勁。
似乎有回歸到最一開始不知道替身的狀態,Star Platinum會反射性保護自己,同時他像是擁有自我意識般隨意出現,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告訴自己,但總覺得……自己的推論沒有錯。

「謝謝。」

對方把自己的咖啡放在桌上,但他並沒有消失,它的雙腳踩著地面,在屋內隨意逛逛。

承太郎看著對方的到處走動的身影,對於自己的推論似乎更加肯定。

不知道Star Platinum在想什麼?不,它有意識嗎?視線跟著給自己咖啡後並沒有消失,反而到處走動的紫色身影。
不過……轉向電腦,螢幕裡的文件映在眼裡。
……與其想Star Platinum的事情,現在最重要的事先把眼前的報告趕快交出去才是最要緊的事情。
但自己的發情期,好像又快到了……摸著抽屜的邊緣,思考了會便拉開抽屜,拿了藥吞下去。

論文快趕完了,這個月衝刺下應該沒什麼問題。

按照以往的經驗,吃抑制劑後的副作用並不會造成生活太大的影響。吃個抑制劑應該不會怎樣。

下個月——

「呼……」緊鎖著眉頭,手指勾著衣服煽動,「真的是……」咬著下唇,深深的吸吐。
這次的副作用也太大了,幾乎快壓不下去……深深地吸一口氣。

失算了。

「真是夠了……」雖然知道抑制劑會有副作用,自己也不是沒有體驗過,但這次強烈到難以把持。拿起菸,打開打火機,想用菸來壓制那翻湧的起的情慾。

已經跟學校那邊請假,幸好論文目前沒有大問題,不然就麻煩了。

Star Platinum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,那澄澈的眼看著為了自己發情期苦惱的主人。

點菸。

在煙放進對嘴邊的那一刻,它彎腰咬住了煙,目的很是明顯,它不讓承太郎抽菸。

「你——」皺起眉頭,頭再往前湊了點,想喝斥方,但由於靠得太近,嘴唇無意間的相碰,燃起自己那壓抑的慾火。

替身算是自身靈魂的顯現,但不代表替身沒有實體感。
白金之星可以拔開監獄的門、夾住子彈。若沒有實體,這些是不可能觸碰到的。

該死……手不受控制的滑過對方的臉側,指腹摩擦摩擦對方臉頰。剛剛那蜻蜓點水般的觸碰,讓自己好不容易壓好的慾火傾倒而出。

現在Star Platinum觸感像是一般人那般有個真真切切的觸感。

這車會雷,小心看

 為什麼手機不能用連結啊我真的很痛苦

我盡量了,留言有最新的圖片連結

评论(106)

热度(143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